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三天:中西區(太宗臺,甘川文化村,釜山塔)


建議行程:

第3天:中西區
Guesthouse <-30號巴士-> 太宗<-30號巴士->南浦洞午餐(豬手街/老奶奶) <-2/2-2號線色小巴-> 甘川文化村  <-2號線色小巴-> 晚餐:新昌豬雜湯飯 <-->  富平市場 <-->國際市場 <--> 南浦洞  <--> 龍頭山公園 <--> 釜山塔

**地圖有標示「往太宗臺」/「往甘川文化村」巴士站去回程都有
**其實富平市場,國際市場,南浦洞等都最連在一起,基本上你Free Style地逛就可以,所以我沒有標箭咀
**富平市場,國際市場,南浦洞等裡面有幾個地方是「小食攤集中地」,地圖上只標示了四個我記得的地方,如果你逛的時候應該會發現更多。
交通:
今天行程不用坐地鐵,只坐巴士。但注意,由於釜山的巴士不像首爾全部都有顯示屏和英文廣播,所以不懂韓文的朋友最好先抄下巴士站名,到時候問人。(詳細介紹太宗臺及甘川時會提供巴士站韓國名,放心=])

太宗
在Guesthouse(札嘎其市場)前一個路口就有巴士到太宗臺,30號

我個人認為太宗臺是釜山必去景點,它的景觀最美。大家可以坐遊覽船出海欣賞大海,亦可以登山,邊走路邊欣賞風景。
(稍後會有詳細介紹)
甘川文化村
在南浦洞午餐後,步行到地圖內標示的巴士站便可坐巴士到「甘川文化村」。不用坐地鐵到土城站!!!!!

有看Running Man的朋友一定知道「甘川文化村」。除了太宗臺外,「甘川文化村」都是必去的。
詳細介紹
新昌豬雜湯飯
去完甘川後坐巴士到土城站下車穿過地鐵站,由3號出口出,前面路口轉左一直行到大馬路就到。

釜山最有名之一就是「豬雜湯飯」。而新昌亦是釜山最有名的「豬雜湯飯」之一,韓國綜藝節目「兩天一夜」都去過這家店。
詳細介紹

富平市場
食完新昌一直往釜山塔方向走,首先會看到「富平市場」。就是一個傳統市場,裡面什麼都有,可以買些韓國傳統泡菜作手信。
國際市場
我感覺像香港的深水埗,台灣的五分埔。但「批發」的味道不算很重,裡面都有一些適合年輕人的店。

南浦洞
釜山明洞,裡面有超多店舖,很多大牌子都可以在這裡看到。這裡比首爾的明洞好逛,因為人比較少,路比較寬

小食攤集中地
釜山最有名的小食有紅豆冰,호떡等,而我只食了「호떡」。「호떡」的中文名字.......想不到==,就是煎的紅豆餅吧~我只挑最多人的那一家(人多就應該沒錯對吧XP),足足排了20分鐘==。我覺得不錯,不會太甜~~
還有很多韓國的「馬車路邊攤」,有紫菜飯,又炸雞~

龍頭山公園 釜山塔
每個地方都有觀光塔,釜山都有。釜山塔位於龍頭山公園,只要你從南浦洞購物街中間扶手電梯直上,上到盡到就是龍頭山山頂,非常方便。

而釜山塔,我個人認為它太細,很快就會走完一個圈,我在塔內的時間不多於20分鐘。夜景是美的,而且入場費不貴(4000won),未去過的可以去。

這天去的地方我全部都覺得很好,是釜山必去,而且是值得去的景點。=]

Related: 
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三天:中西區(太宗臺,甘川文化村,釜山塔)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二天:海雲台區
[釜山4天3夜優閒遊]第一天:札嘎其海鮮市場
釜山4天3夜優閒遊~~簡介

[釜山住宿]札嘎其海鮮市場內絕頂Guesthouse-GuestHouse Korea




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nguewithkimchi
Pinterest: http://pinterest.com/tonguewkimchi/
Blogspot: http://tonguewithkimchi.blogspot.com/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